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0:12:17|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轉眼禮拜五就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晚上看霹靂MIT看到10點45分

好爽喔!

一次看完全部雖然有點恐怖可是很好看欸越看越興奮....

 

哥哥今天沒去上學因為被我傳染發燒發不停 還被他罵 sorry啦!!

ICT:creation 終於做完了 還差一點就好了(寫到這裡突然想到ICT還有CREATION沒做完嘿嘿.)

好來就開始寫EVALUATION可是寫到一半就不想寫

我好懶..........

就去看新聞(寧願看新聞也不要寫evaluation哈哈)

不過ICT每次醬用電腦還滿無聊的

因為不能看土豆 哈哈

土豆好像我的生命 每個禮拜至少會去兩次

我是超級電視兒童欸(我爸都醬講)

 

BREAK:TC跟飛利浦講那個YOYOYO的笑話她整個就很無言

 

ENG:電腦拜託不要再leg了啦

要我們從做多少次你才開心啊!!!!

 

PE:先打乒乓原本跟amenda他們玩

可是她們好像在打網球明知道球會掉她那邊她打回來叫我們揀球

我跟jun越打越火大後來跟大麥他們大

第一次覺得室內足球那麼好完因為我生病需要運動

 

LUNCH:JUDY不要激動小心腳啦!!

CHI:都在聊天更本就沒再寫東西

 

HR:一開始在打牌可是後來老師叫我們全班完韓文版的"給我tempo"

後來我輸了全班女生都打我的背(懲罰是一大堆人打你的背)

好我平時被某人打慣了所以不會痛不過還滿大聲的

大概有10個人的手往我背上打吧。。

他們都不手軟的說。。

大麥最慘被以打群韓國男生打好像很痛

還好是男的打男的 女的打女的

原本有人還說要男的打女的 女的打男的

還好沒有.......

 

Carina:sorry i cant go to ur bday party.......

 

JUDY and TC你們比賽贏球!!!!!!!!!!

 

 

 

 

 

 

 

 

 

 

為什麼一定要住公司宿舍爛爆了.......................

不過也因該知足了.....................

 

 

 

 

 

 

 

 

 

Sky--

台長: Me[A]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Free dress day to day.........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新增了

WINTER睡魔さ
報告,這裡又有一名電視兒童!
2009-01-18 14: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