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7:34:5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很unluc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最近運氣超不好的

一下額頭弄到

一下又割到手

今天又撞到眼睛那邊

都是司機害得啦!!

 

不果我覺得最近好忙哦

不是考試就是essay

 

今天chinese 原本要報告的

不過我們是第三組(其實是最後一個啦~)

然後就在聼angela, YT 和老師辯論

然後就下課了

 

HUM

我們就在準備那個essay的東東

誰知道iacobucci忽然起笑

說我們班有些人很吵然後就晚5分才讓我們下課

我還要去印東西!!!!!

還我整個就很緊張~

 

ENG

弄poster 的東東

 

Sci

今天要寫essay

一節課原本就已經不夠了

老師還在那邊廢話講講講

講到省一個小時

要怎麽寫啊!!!

途中還叫我們停下來

因爲她找不到訂書機問我們有沒有看到

搞什麽啊~!!!!

后來寫道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LUNCH

吃完后

丹丹就在white board那邊畫畫

有點四不像

哈哈

200910191316.jpg

小丹琦&胖mary





 

 

Drama

聼老師在那邊廢話~

 

我回家的時候啊

很想上facebook可是skydur我跟本上不去

后來我去try freegate

結果

可以用了!!!!!

我超開心的

 

 

 

 

 

 

Sky--

台長: Me[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上學~!!!!
此分類上一篇:哦耶Fri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