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0:11:5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M超大家的~~~

 

不知道是我抵抗力太差

還是病毒太強

每次只要有流行性感冒

我就一定會得到

我現在喉嚨痛得要命

my god......

 

然後我爸今天睡過頭                          

都忘了叫我

害我只有15分可以洗臉刷牙!!!

 

HR

在講那個11年級的事

 

Maths

老師都在跟我們講IB哪一個level

在學什麽

 

Hum

老師都在廢話

根本就學不太到什麽

一直在看課本時會學到東西哦??!?!?!?

 

Tech

終于把plan交出去了

然後我就在剪我PE的音樂

用好了好開心

 

Lunch

我越來越健忘了

包包都可以忘在canteen

and "在我房間" 什麽啊!!!

 

Sci

在用我們的lab

快氣死了拉

用好多次都沒有results別組的都有

就我們的沒反應!!!

怪了~

 

 

好累哦

生病了

我爸媽也被我傳染

haha~

sorry~

 

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耶!!!>.<

 

 

 

 

 

 

Sky--

 

 

台長: Me[A]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霧蒙蒙的一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上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