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4:06: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我的生日的今天
整理完雜亂無章的書桌和皮夾
突然想你的念頭極度鮮明
我拿起手機把你名片上的號碼一個一個按了上去
記不在腦子理的你的電話表示我並沒有那麼在意你吧
這麼久沒聯絡直接撥打電話是不是太突兀
也許應該用傳簡訊的方式
但是很奇怪我總是選擇用最直接的方式面對結果
你又換了等待音樂這次是快節奏的英文歌
隨著音樂在房間裡踱步
緩和一些緊張的情緒
終於你接起電話
你忘了我的聲音
我沒預想過電話撥通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想鬧你但你的聲音太正經也許正在談事情
問你好不好,正在香港的你說回來在撥電話給我
沒錯,我的問題並不需要在這麼遠距離的電話裡回答
試圖掩飾我的難堪提高音調開心說了掰掰
你用耍寶的聲音回應掰掰
也許希望幫我消去一些困窘
回來不需要回我的電話好嗎
只是一次失控的行為。

台長: 旅行倒數計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