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5:04: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又是大雨滂沱
看著雨,想,你現在在做些什麼
昨天以前我可以知道你幾點起床,幾點開車出門,幾點吃中飯,幾點下班,幾點睡覺..
但是現在你離開了原來的生活軌道
那個我曾經短暫參與過的生活
所以
我站在大雨的面前好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怎麼樣也不可知
突然冒出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大雨中屋子裡的空氣總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我想在其中偷偷地摻入你的味道
作罷
因為我已經可以想像你的回應
關你什麼事啊..
對,你大概會這樣答,笑笑的
因為你好不容易才把我推出你的世界
一個你一直認為是我誤闖,根本跟我一點也沾不上邊的世界
所有你的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一直想
到底你曾有過真心嗎
這個問題也許連你也不知道吧。

台長: 旅行倒數計時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