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22:50: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我有一個好乖的男朋友,我要去那裡他都得要載我去,就算他累也要去,我不喜歡搭火車,就算在那裡他都要騎車,我說1時,他不可以說2,因為;他一定要聽我的.不聽話我就耍任性,我生氣時一定要罵他,罵不夠,我就要打死他,把他家的東西全部變成垃圾,我喜歡的東西,他一定要買給我,就算買不到最喜歡的,也要買別的代替品給我,我生病的時候,他一定要照顧我,晚上睡前肚子痛,他都要幫我摩摩肚子讓我睡覺,月經來時肚子痛也要他幫我買M巾,我睡覺喜歡抱著別人,喜歡睡他的手,所以;他要等我睡著了才可以把手拿出來,久而久之我發現我愈來愈任性LA,現在出來打工,我看到別人都有男朋友載,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男朋友在我身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好想當一個小女人,每天都愛著我的男朋友,都要聽他的話不要跟我常吵架,可能;也是因為異地戀的關係改變了我,如果他在我身邊,我一定會讓他感受到我的改變...以後;就讓他來作主,都聽他的只要他開心,我會好好疼愛他,珍惜他~

台長: LO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