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12:36: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GH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搖搖板,2個人仲要維持一高一低來平衡,但當在高處GE不再下來,累的只有低處的人,那遊戲該怎樣走下去,每份工作都很累,很辛苦,我自認我的那份除了人工比較少外,就是跟同事有點不太溝通,可能;大多都是長輩,每天回家後你想想後,你根本不知道在幹麻,就有一種好空虛的感覺,又很累...每天上班,下班總會看到一雙一對的,但我就只有一個人,我本來以為我的PUKI會早點回來找我,但他卻選擇去跳舞,是不是每份感情當你付出了真心後,最後;輸的人就註定是你呢???現在;我決定要慢慢習慣一個人,我不想再當一個永遠在低處的人,因為;真的好累,我也想嘗嘗高處的感覺,我真的累了~也許這刻我們還相愛,但下一刻當我累的時候,我會不再走下去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而我的夢就是找一個想跟我一齊努力,一齊賺錢的人,為我們的將來而努力,而不是只會去玩,因為;當你在玩,在享受的時候,累的就是你身邊的人...

台長: LO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