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3:58: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真的好無奈,為什麼這世界上的人會這樣,當他們做這種事的時候為什麼都沒有想想別人的感受呢?閱讀書是你自己不見你要我幫你去借ok,但我一早就跟你說我會忘記,是你們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好像是我的錯一樣(還有我跟你們不是太熟好嗎???)...你說我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去跟班上的人一齊so才會這樣ok但笨^^好呢???他沒有跟我一樣a,他會好努力的想跟他們一齊但結果呢...yani的性質那麼好,對人也好,什麼都沒所謂ok但她想也想不到為什麼會有人說出那種如果誰去你不要去啦...

我真的想說"笨^^好真的好對不起,今晚跟你講了那麼多,但我是真的不想你去改變自己而去融合他人,你說為什麼我可以跟班上別的人在一齊是因為;班上那個學長他真的好好,每次我有什麼困難,他一定會幫我,只是他不表現出來還有有些事他真的令我有真正的去感動過,我希望你會跟他相處一下,可是班上的人可以嗎???",有時候我真的好不喜歡yani的性格為什麼要這樣a,"我不喜歡她這樣對你好嗎?你不要那麼沒所謂好嗎???",別人怎樣對我,她說了那麼多屁話我無所謂,我到現在還那麼不爽是因為她那句話;沒人跟我一齊我就不相信一定不行,因為一定會有人找我的,還有因為身邊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怕,但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們二個這樣好嗎???我不喜歡你們這樣!!!求求你們好嗎???

台長: LO記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