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00:55: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星期日都沒有人來,一天才6個房間左右,無了死啦~我跟我的同事一齊坐在那邊上網,了天...超無了~我發現男生是不是真的天生照顧女生的啦,他們真的人好好A,今天;上班好輕鬆...又有很多人請我食東西,真的一直食不停,我真的怕我會變胖,雖然;好像上班時間好多,但東西一點都不多,很多都只要學久啦,就真的沒什麼難...了一了天就下班啦,跟我一齊打工的那個男生叫A山他很小的吧,今年才讀大學,我們一直笑他不敢去小姐的房間,哈^^之後;9月他就走啦,到時候又請別人啦,另一個叫華仔,他真的人好好,什麼粗重的工作都叫A山做,還說叫我自己選什麼時間放假,什麼時候想上晚班...下班之後;在大堂看到A MING,PORLIN,A達跟A MING,看到他們以為他們會好想我,誰知道不是...連我平幣最旬的A MING都跟我說話,只是不是好話,A MING超級衰,說我變胖又變矮,我聽到都不知道笑不笑啦,聽到之後我就轉身走,但A達就補說一句:說我PATPAT都變大,超賤的他們,氣死我啦...我要減肥A!!!今天;是A LAM的生日我希望我跟他感情永遠都那麼好,希望他喜歡我的禮物...哈^^FOREVER FD...

笨豪最這2天死去那啦,人都不見啦,連電話都沒有一個,不會是學YANI吧...

欣欣給你的地址給我~我想試一試寫信給你跟雞比...哈^^我捉不到鴿子...

 

 

 

台長: LO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