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1:01:35| 人氣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x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X MY GOD FATHER...我終於有工作啦,而且;是跟金龍的人一齊打工,只是;這次大家都在新葡京,而我就在它們的寫字樓做,哈^^有那麼多朋友在,我真的好開心A,而且;認識A MING,他是場面經理,連面試都不用,I AM SO HAPPY!!!明天就要上班啦,我要+油不可以令A MING傷心的,以後;我工作又可以看到A LAM,A LOK,A MING,A達,PORLIN同STEVEN爸爸啦~幸好A MING救了我,不然;我就要去海王上班,因為;A LOK認識那邊的經理,他本來要介紹我過去的,現在;不用啦...下個月他們還說大我去麗星郵輪玩A...本來;他們叫我下星期去H.K,因為;A LAM有很多免費船票,但我要上班,不可以去啦...好浪費A!!!不過;以後跟他們一齊玩,什麼都可以去,什麼都可以試,他們的世界真的跟我好不一樣A...我好喜歡他們!!!如果;要我一直在那邊做我都願意A,因為;我一直都好想,現在;終於達成啦...我一定要努力!!!不過;今天等A MING的時候,在一間房間裡,那些女的都穿得好SEXY,客人好色,當時;我好怕但又覺得地方真的好美...最後;見到大家都不怕啦,我好開心A,有一種溫暖的感覺...I LOVE U!!!

我要努力...明天;2點半上班,晚上11點半下班...還有一餐免費的!!!8千一個月,過了試用期不知道+多少呢???還沒+小費!!!哈^^雖然;沒別人那麼多,但可以跟大家一齊工作,都已經好好啦,而且;人家說出來打工沒朋友,但現在我有那麼多,I AM SO LUCKY!!!

欣欣我好開心a,你唔洗擔心la...不過;我要過試用期先得~

台長: LO記
人氣(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ani
WOWOO...what a good news..
你而家係OFFICE LADY 啦
加油。。。公喜你啊YOYO
2011-07-22 08:3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