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0:35: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寫東西不表示內心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假日跟朋友喝下午茶,他說要去算命,因為感情困擾,因為前後花了兩年念托福卻一直沒有好成績,也沒有工作,這樣一直下去讓他很徬徨。我想,所有的不安都來自於感情的不安全感吧!他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書名是"破鏡重圓",副標題是"如何把她追回來"。那個下午,我們在星巴客喝著咖啡,一邊笑著翻開那本書,對於作者針對不同的情境提出的對策與方案一邊感到懷疑一邊又覺得有趣。但我心裡想到的,是我自己的情境。作者提出的停損點想法(也就是不要再傻了)居然可以長達五年,希望我悟出自己的感情未來,可以不要這麼長久。

昨天MSN上跟以前工作曾接觸也相談甚歡的朋友聊了天,他在一兩年前結婚,但卻告訴我他剛經歷一場風暴,爆瘦了13公斤。雖然不至於離婚,但卻也告訴我對於婚姻要慎重考慮。當然,當你擁有或失去時,總是會告訴別人另一邊的美好。只是,聽了這樣的事情,對於自己的孤單也許也可稍稍緩和一點不平衡的想法。

"為什麼你從來不會想要聯絡我"的想法偶而還是會出現,用壓抑的方式提醒自己不要再多想,也開始尋找多點活動來提升心靈生活,不知道這一切是否已算好轉,只是,我依然常感到寂寞。新朋友,你在哪?我可以去哪裡找你?

台長: 我以為我可以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