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9:13: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一個讓人微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念書,腦子裡揮不去還是有你出現,雖然我很希望自己能祝福你,但過去的連結,引起了我更多的怪念頭。翻著幾本相本,想把你的照片還給你,也許哪天跟著你的結婚禮金一起用快遞寄給你。也不知道如果聽到你說要結婚了,心裡的感覺會是終於釋懷,抑或是更加沮喪。心裡也盤算著,是不是你會跟現在的那個他分開?

我甚至已經上網搜尋讓自己更快樂的文章,搜尋如何忘記前情人,也開始安排考完試後的活動,但我不懂為什麼過了一年多我才會這麼激烈的對分手這件事情有反應,在你已經走出去也擁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的現在?

上星期的某個晚上,MSN見到你還是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你,你冷淡依舊。得知你已應辦好了去國外幾天參加研討會的簽證,心裡很#R$,因為你之前才傳簡訊回覆我給你的生日訊息時說如果上台北辦簽證時,可以一起吃飯。原來,我的期待終究只是期待。你還說,小S也會一起去參加,聽著這些熟悉的人,勾起了我更不開心的情緒了。人事物依舊,原來只有我放棄了...

我究竟只是為了不甘心? 還是因為自己的寂寞? 很想找你再說說話,我真的很想了解為什麼在一起這麼多年我們依舊無法知道彼此的心意? 你知道我的脾氣,知道我的幼稚無理,為什麼不會懂也許我是一時貪玩迷了路? 我知道你的成熟穩重,對於家庭生活的憧憬,為什麼我當時無法理解的去共同規劃未來? 但我也明白,光是一個人的想像是沒有意義的,但真的很想讓自己死了這條心,是不是你能幫我?還是我終究只能靠自己與時間..

我也想就此忘了你,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未來,但我想這段過程也許是過去自己種下的因所應得到的懲罰,或者是另一段試驗。我在尋找一種方法,可以將這段過去放下,也在找尋一個讓人微笑的未來。

台長: 我以為我可以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
此分類下一篇:跟你說又有什麼用
此分類上一篇:思緒一整天發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