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1:52: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昧的等待,加上實在很多時間可以胡思亂想,所以讓我變成了現在這般不堪的樣子。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過去總是很忙沒有太多時間靜下來真正的想像愛情的模樣,只覺得怎麼樣快樂就照自己的想法做。究竟是什麼讓我突然在意起這些? 是因為卸下所有可以擋在冷靜思考前的理智,所剩的寂寞嗎?

昨晚MSN見你上線,馬上又忍不住的要跟你打聲招呼,後來你說小杜找你出去,所以也就沒繼續說下去。但一種奇怪的感覺又湧上來,一個熟悉的名子,牽起過去一點點回憶。

葉問說:每個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 是我讓自己在搖擺不定中變成現在只靠等待回應的人,真的沒想到我會變成這樣,這麼沒志氣。也許自己早就沒那麼愛你,經過一年多的分開也不知道彼此是否是還是想像中那樣的人,但我卻在有另一個人出現在你身邊時有這麼大的嫉妒反應。真是有病..

我不斷的在這沒有人知道渺小的我究竟是誰的部落格海洋裡,想要透過文字去瞭解自己的心意,卻越理越亂、越不明白。

台長: 我以為我可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輕舟已過萬重山?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