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4:01: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有什麼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被氣到了
所以才會這樣子吧

今天叫A小姐
向她男友要我們之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她男朋友也是夠了
一些照片整理了幾百久
四個多月吧
都沒有下文
我看他整理一年也整理不出來吧
照他這樣的進度下去
我想頂多一個月就可以有結果了吧

今天跟A小姐說
請他有空的話
跟她男朋友講一聲請他傳照片給我
一般人都是很OK的
但是A小姐說
叫我自己跟她男朋友說
不想做中間人
到這裡都還OK
他還加了一句
要我不滿就直接對他不滿
這樣他也不用左右為難
挖靠
是怎樣
有多為難喔
我之前都還沒有不滿
當他說出這句話之後我才開始不滿
我想說我是怎樣了嗎
請他幫我要個照片也不行喔
我說我並沒有不滿啊
他還回說誰知道
你害怕表達你的真實情緒
後來修正成
我不好意思直說
他是怎樣
以為他最瞭解我喔
有沒有不滿
還要你來鑑定喔

受不了
那次一起出去玩就是一個錯誤
搞不好他也是這樣認為吧
哈哈

我發現我很犯賤
對A小姐總是有耐心的情形下
讓他覺得好像對我怎樣都可以
其實想想也沒有這個必要
大家都要閃了
我想這樣他也比較開心吧
不用常常看見我們
就一天到晚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也不用應付我們這些無關痛癢的人

其實我告訴自己
不用太放心思在他身上
因為遲早
我們會淡掉
我再給她男朋友兩個月
到時候就屆滿我們出去玩之後半年了
看他那時候還有沒有回音
我就不相信
她男朋友還能怎樣整理

想起N跟我說的
對別人太好
到最後會被人看不起的
有些人就是這樣
不會珍惜的

是的
我幹嘛這樣在意他
幹嘛這樣折磨自己
在一個並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面前
幹嘛這樣虧待自己...

台長: 屋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