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6:16: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是屬於一種...矛盾的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N
應該怎麼說我對他的感覺勒

一開始
我是還蠻喜歡他的
不管怎樣
至少我讓我自己喜歡上他
這個人一定是會跟我有密切的接觸
所以
只要是他的一切
我都全盤接受

後來
跟N起過爭執
不知道為了什麼的爭執
反正他說的重點就是
受不了我對他好

那就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幹

N後來交了男朋友
感覺一切都是很地下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很隱諱不堪的感覺
誰都不能說
誰也不能問
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後來有時候找N出來
臉臭得跟什麼似的
對於找他出來
我有了心理障礙

這個假期
N的男朋友回台灣了
N又落單了
所以
好像他的情緒又好了不少

不過我覺得很明顯的就是
N已經不需要我這個朋友了
對於N
我已經不想放心思在他身上了
這樣對我也好
我比較不會受傷

今天晚上
送N回家
我看著他的背影
我想著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在面對他?
他是個可愛的女生
但是對於他說過那些傷我心的話
我總是揮之不去
她男朋友我至今仍沒法喜歡他
反正也無所謂
我的喜歡與否對N來說並不要緊
我的感覺是
對N來說
她的男朋友最重要

我想我自己也有個毛病
我不能用自己的那一把尺來量別人
這樣我自己會很痛苦的
誰在意我
誰把我放在心上
就跟誰交往吧
不要太死心眼
這樣自己會難過的





台長: 屋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