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1:23:1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分享--200505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追尋神的過程中,常常跌倒。
過去遇到困難時,常常會想用自己的想法來做,
而不是去聽神怎麼說。
雖然嘴裡會說要倚靠神,不要靠自己,卻往往會自己先跑出來。
最近這次,面對的事情,我想也是一種學習吧!!
學習怎樣放下,讓神來做,而不是再用自己的習慣。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協討是最難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的意見,想法都不一樣,找到共同點本來就不易。
如果又不想好好談的話,那根本就沒有辦法。
這次因為自己在大評會上說的事情,
造成很多的流言,甚至被定罪成是造成系上的罪魁。
感覺很不舒服,再加上,老師根本不願意了解你到底說了什麼。
所以沒有交集,卻造成更多老師的誤解。
讓我情緒整個低落了一個晚上,卻思想不出什麼。
思想為什麼會這樣,卻找不到答案。
有個念頭在當下閃過,就是離開這裡。
在察驗時,發現那是自己的想法,不是神的旨意。
所以我在痛哭中禱告,問神,為什麼。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神沒有給我答案,只是可以比較平靜的去睡覺。
醒來後,一想到這件事,還是很難過。
再次要到神面前禱告,卻不知道要禱告什麼。
然後就有個意念出現,讓我打開一本書,
就寫了這麼一段話: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馬太福音五章44-45節
看到這段話,眼淚又不停止的滑下。
因為我明白了神要我學習什麼。
神要我去學習為他們祝福,去原諒他們。
不過好難,因為我還在陷在仇視中,跑不出來。
但是,卻又不想這樣下去。
所以開始艱難的開口,為他們祝福。
後來發現,其實,在當下,我真實把重擔交給了神。
因為我很認真的跟神說,我真的不會,求神親自帶領。
感謝神,在禱告過後,我重新得著力量。
我也決定不發一語,等神親自作為。
不管是否申冤,都感謝神。
然後有一首歌就在我耳邊響起了:
主阿 我到你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 獻上當做活祭
主阿 我到你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你更新 求你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你同釘十架 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你是深愛我 我只為你而活
主阿 我到你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 蒙你悅納 成為你的喜悅
~~華人敬拜讚美(四)

感謝神,在每個困境中,神總是憐憫著我。
知道我的不足,所以差派天使來幫助我。
所以我要去到各處傳揚,因為神是真實的活在我生命中。

台長: 紫嫣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