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2:33:04| 人氣2,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願你裂天而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你裂天而降—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主阿 我們等候你 帶著偉大的期待願你來
主阿 我們渴慕你 渴慕你聖靈澆灌充滿我
我要回轉歸向你 求你紀念
願聖靈的風吹起 帶我翱翔
我要緊緊抓住你 願你國降臨
震動這地 使萬民敬畏
願你裂天而降 *2
降臨這地 降臨萬國萬邦
願你裂天而降 *2
使復興的火不斷燃燒 求復興我們

------------------------------------------------------------------------
------------------------------------------------------------------------

2005/05/15聖靈降臨節,全球基督徒要起來禱告,
讓禱告的雲朵遍滿整個地球。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地,我們要看見 神榮耀的彰顯。
這首歌要成為我的禱告,我們等候著 神,求聖靈充滿我們的心。
主親自掌管我們,並將那復興的禱告火,放在我們中間。
我們要復興,求 神不要跳過台灣。
我們渴慕 神國度的降臨,因為在 神,才有那永生的盼望。
透過不斷的禱告,敬拜,來潔淨我們自己,使我們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主阿,願你裂天而降。降在台灣這塊地土上!!
這是你兒女們的呼求阿!!

台長: 紫嫣
人氣(2,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