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0:04:0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不會大學畢業後
剩下的朋友沒幾個啊?
Orz

被蘇小鹿發現我不算秘密的秘密 XD
攤開來說也好

我的血液裡某些部分藏著不妥協
當我們的共識不再相同時
你會發現
我無所謂的離開
這是我給自己最後的堡壘

我無法笑著跟你Say Hello
而心裡還是藏著對你的不滿
這樣的我很做作

我可以伸出手指頭
算給你看我們之間的對話
絕對不會算到腳指頭
再多的話語
在我們之間都不再被承認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到過去
也不知道想不想要回到過去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偏激
哪有人因為一次衝突而不再當朋友

只是
在這衝突裡
我感受到極盡卑微的自己
我像是被押到牆角只能面對你手上的槍而我無力抵抗
眼裡的淚、嘴角的血都引不起你的憐憫
或許你也覺得委屈
可是你看不到你捨不得放棄的槍
而對我哭訴為什麼不投降

又或許在你眼中
我才是拿著槍的兇手

我真的不擅長衝突
每個人的臉孔都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反胃、想吐

我不擅長在生氣時說出什麼長篇大論
我只會哭
而這正也是你所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你覺得眼淚會騙來別人著同情

這就是我無能為力的點

我達不到你的要求
你也不接受我的反應

And then?



被小鹿發現我總是避開你的場合



反正我這人做事本來就沒技巧

Orz

台長: 花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