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3:34:3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鐘 又快過了一半

 

昨天的妳還好嗎? 做問卷一定很辛苦吧?!

 

想著昨晚的妳熱的翻來覆去

 

我沒有熟睡的 把厞子粉往妳的脖子上抹去

 

那熟悉不行到的香味 妳的線條 觸覺的回憶

 

如果有任意門 一扇就可以

 

我願意在妳餓的時候遞給妳雞排巧克力

 

口渴的時候來一杯百香多多綠

 

妳熱的時候幫妳搧風擦厞子粉 按摩辛苦了一天的疲勞

 

妳需要我的時候再出現 這樣多美好?!

 

殘廢型的老婆好準! 

 

我是不是妳心中體貼細心的好老公?

 

只差我沒有...

 

 

原來那就差很多...

 

 

唉.是它媽的愛情.

台長: |cHARLI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老闆;死老百姓 |
此分類上一篇:足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