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0:15:17|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外的漏網NG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來愚蠢的我

還是免不了在這趟幸福到爆炸的旅程裡凸槌

首先是上了高速公路到了第一個收費站

傻傻的開在最內側僅收回數票的車道

越想越怪我好像是要去找零車道買回數票喔

結果到了最後關頭才猛切了三四個車道到找零車道

幸好那時沒有國道警察 否則這樣就不知道要被罰多少了 一一|||

也感謝那些讓我跨道切換的車主們~真是抱歉造成你們的不便了!

愚蠢事件二

到了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殺到旅館check in

櫃檯小姐跟我結了帳之後將信用卡 簽單 發票等等的單據放在找零盤上給我

我先伸手將整盤拿起 然後我看大家一臉怪異

依舊想要整盤都給他拿走 最後朋友提醒我要將找零盤還給櫃檯

我才恍然大悟~那盤子是放給我的單據跟找零用的

我幹什麼一直想搶走人家的盤子~而且是得適當的給小費的

我他媽像個鄉下來的孩子 硬是想整個帶走

最後等電梯忍不住替自己的愚蠢跟他們抱怨起來

想想很好笑 但也蠢的可怕 千萬要原諒我 我的大老闆

眾親友們~這就是我蠢到很好笑的地方 要多多包容阿!

愚蠢事件三

由於粗心的忘了帶束胸去換 又不小心弄濕了

所以睡前將束胸晾在空調出風口旁 看隔天早上起來會不會乾

結果到隔天 束胸依舊沒乾 就決定用吹風機將他吹乾

誰知道自己蠢的可怕 傻傻的用了惰速的吹了三五分鐘還沒乾

才想抱怨這旅館什麼都好就是吹風機一整個太難用

最後認真拿起吹風機看一下 根本是自己沒調到高速的吹

害林爸爸吹到都起毛壞了 轉到高速 束胸一下子就乾了

真的被自己的腦殘氣到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總之



就是一個渾然天成的蠢蛋



人的搞笑天份就是這樣來的



不一定要講笑話的!真的!

台長: |cHARLIe|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蹲在地上畫圈圈 |
此分類下一篇:耳朵聾的
此分類上一篇:是蠢

*FLOWER*
那個零錢盤的很好笑
哈哈~~
旅館人員應該會覺得現在時機真的很不好
客人連盤子都想A呀~
哈~
2008-06-17 10: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