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6:57:10|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為我暫停 美好的這一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3 黑色星期五

我卻夢想成真 沒有意外的 帶著大老闆往高雄去

這次很幸運的在出發前夕 店裡來了新人

也就讓原本得頂新人班的大老闆 提早跟我下去

幸運之神再次眷顧的 讓我也順利找到了人代班

所以跟美麗的大老闆約好了中午一塊吃過飯再開車殺下去

一到她家附近 就遇見正要牽小外甥女去保母家的超性感大老闆

中午的太陽很大 我們去吃了小有名氣的樂子

我點了他們店招牌的班克迪尼蛋 大老闆則是跟我討論一番後

決定點他們的三明治套餐-樂子俱樂部

我們看著隔壁桌那些女孩們點的套餐 似乎沒看到什麼特別好吃的

在等餐的途中我們玩起自拍 直到餐點一一上來

大老闆的樂子俱樂部看起來一副料多味美的樣子

連隔壁桌那些女孩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大老闆~點的英名阿)

餐點其實很不賴 不過紅茶真的難喝的誇張

本來以為咖啡也可以免費叫一杯 於是要小姐再給一杯冰咖啡

雖然稱不上好喝 不過比那有紅茶色卻是開水味的紅茶好一些

結了帳才發現靠妖那杯咖啡還要六十大洋 有被坑到的感覺

吃完了飯 雨小一些了 大老闆堅持要跟我走到車那裡

不讓我開車去店門口載她 我只好拿起背心替大老闆遮一下雨

雖然大老闆總是說不用 但我沒辦法讓我的女人淋雨的 怎麼可以!!

後來上了車 我們就準備上高速公路

好久沒跟大老闆出遠門 那種放鬆的感覺 不必害怕遇見熟人的心情

讓我好想就這樣帶著大老闆私奔

路上朋友打來問我幾點會到高雄 旅館小姐也打電話來確認是否要住房

我小心翼翼的告訴大老闆朋友想見她 應該會一起吃個飯

中南部最近天氣不佳 經過台中雨大的跟用倒的差不多

就這樣開了五個小時左右 終於到高雄了

朋友已經先比我們找到旅店 就在門口等我們

他說膀胱快要爆炸 想順便參觀一下我們的旅館

所以我們先去check in~ 本來想說不讓大老闆知道房價的

但最後還是被發現了~接著又被臭罵一頓了

哎呀~大老闆~我們難得出趟遠門 住舒服一點點有什麼關係?!

更何況 我們只是住旅館耶!!以後有機會大老闆當然是得住高級飯店阿!

一進房間 就覺得真不賴 有很大台的液晶電視

一張漂亮的古典低調沙發 簡單卻很舒服的大床

還有配一台電腦可以供客人上網 整個貼心的!!

浴室有個很大的雙人按摩浴缸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整個大享受)

雖然沒有門 嘖嘖嘖 不過真的有物有所值的感覺!!

整個裝潢很有質感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住的!!

後來三人討論了晚餐該吃什麼 連天天在高雄上班的友人也不知道該推薦什麼好

上網查了查資料 也沒看出什麼結論來

最後決定去六合夜市逛逛隨便買點什麼吃好了

結果一到六合整個有失望 就是一條專門坑觀光客的普通夜市

等了大老闆買東西後 還是決定去找原本要去的火鍋店

雖然網上評價毀譽參半 不過還是想說既然有人推薦 就吃吃看唄

點單的小姐一副你倒她幾億會錢的臭臉 不過東西上的快就是了

接著我們還要點其他東西的時候 我就故意找了一個服務態度不錯的男生

那臭臉女一看我找那個男的點單 就突然良心發現的主動跑來加湯

(硍~~大家花一樣的錢不需要讓妳大小眼~老子我可以找服務好的)

高雄的橋頭火鍋真的不錯吃 肉給的大方 也蠻新鮮的 湯頭也不錯

只是大剌剌的開著廚房的門讓客人看裡面什麼模樣真的不是增進食慾的好方法

畢竟他們不是十分講究衛生的店家 不過倒也還好沒讓我們壞肚子

就這樣跟朋友吃了兩個多小時 差不多也要回去休息了

跟朋友拍了兩張拍立得 大家就各自解散 

而為了不要浪費漂亮的旅館設備 加上一天的舟車勞頓

所以沒要大老闆帶我去哪賞夜景 就驅車回旅館囉~~

雖然跟大老闆已經熟的不能再熟

可是兩個人卻還是沒有坦承相見的勇氣

所以說好要一起洗澎澎 卻是一個先一個後

害羞的遮遮掩掩下跳進浴缸 想想真的很好笑

大老闆~ 這樣 對嗎?

台長: |cHAR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老闆;死老百姓 |
此分類下一篇:請為我暫停 美好的這一切(二)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模樣

*FLOWER*
那個雙人按摩浴缸--+
有沒有好好運用呀
噗~哈哈哈哈

南部很多工作人員臉都超臭的
覺得自己是高級工作人員押=.=
切~~別理他們!
2008-06-17 10:00:47
橘子小姐
ㄏㄏ
有來高雄阿這幾天高雄下雨下的很不像話耶。
橋頭火鍋 我去吃過兩三次 還可以吧。 不過衛生真的沒多好~哈哈



下次你來高雄 再帶你去逛瑞豐夜市 超多好吃的東西
ㄏㄏ比六合夜市好很多唷。


好ㄚ 你來 一定邦妳剪頭髮。
2008-06-17 21:3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