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1:43: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域窩在高樓起落的岬角間,像螃蟹的兩鰲中間。
 帆船、遊輪行駛其間,缺幾隻海鷗就可以擁擠天邊。
 臨海的這一條街,偶有汽車來去,多半是修車廠的大狗遊走在燒烤店。
 街邊的二十樓窗子裡,床上躺著我們。
 天光向晚,你讀的書頁不會反光。
 我的頭髮散亂在你的肚子上,中間的距離不夠滋長擁擠慾望。
 你肚腹上的細毛如海水輕搖我臉頰汗毛。
 歪起頭看你一眼,你眼神崩塌了書脊,微微傾前的臉面像說了一聲嗯。
 我搖搖頭,回到千丘萬壑。
 剛才那個眼光,是溫柔吧,但眼神蓋住了眼睛,我重複溫習,只是越見輕淺,最後消失水面。
 帆船、遊輪仍然間差相同距離。
 天光模糊了字跡吧,你輕輕蓋上書,閉上眼。
 夜幕在你的呼吸間規律拉下。
 鄰家的燈亮了嗎﹖
 黑暗中,我含著時間,希望它是口中一塊玉,做古永恆,卻只是棉花糖,入口即化。

台長: 天下無雙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