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9:31:18| 人氣7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一直恨我 那麼我就會知道你將永遠記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若我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照顧我的責任而放棄公職考試

Ans : 錯!大錯特錯!!
.........你會因為我,而想要一份更有保障的工作

===========================================

你說 你感謝你媽,你第一次考公職失敗了
但你媽還是讓你待在家裡好好準備公職考試
於是你第二次終於考上了

Ans:又錯!一樣大錯特錯
.......如果我們仍在一起,那麼你將會為了我們而拼了!
.......你將會一次就通過考試!而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再考第二次

============================================

你對我有不滿

我對你也有不滿

十年過去了

你說你早就走出來

但事實上

你根本就是在逃避而且也沒走出來

你只是一味的恨我一味的責怪我

好讓我們真正分手的原因 全由我來背

============================================

你把我當成瘟疫

因為你知道我對你有多大的意義

因為你知道我有多深愛過你

因為你知道你曾有多傷害過我

你拒絕與我再有任何干係

這樣也好..

如果 這樣你真的開心

那隨你

因為..我們早就不在同一條路上

======================================

雖然如此..

我仍願你幸褔

只因為

你是我第一個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

 



 

台長: 沒什麼
人氣(7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迷途山貓~
我想你們是該好好冷靜思考下一步...
2009-05-11 11:48:40
笨伯
寫完了也發洩完了...
祝妳不會再夢到那個幼稚的人
2009-05-18 01: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