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19:24:46| 人氣6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謝啦....我終於回來了 之 設計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發表文章

實在是因為..."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 "懶"的舉動..

==================================

母親節快到了...

接到了案子

我畫好了..就興奮的給我的老大看

我的老大是超級無敵厲害的美工

如果你覺得我下面的設計很漂亮的話

那麼..你看到我老大的設計 你一定會覺得他設計的更是漂亮一佰倍

什麼....你說什麼....你說我吹牛

我告訴你..我可不是空口無憑

看看下面的合成照

你以為是照片 對吧!

鞋子跟椅子原本是二張不同的照片

但我老大就是有辦法把他弄在一張

然後搞得好像在攝影棚專業攝影一樣

==================================

我把這張設計稿一直留著

合成要注意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光的投射角度、物品和背景圖的擺放角度、最主要光線一定要對

不然看起來就是一整個=> 假

只要有空..我就會一直盯著老大給我的圖

卯起來盯著看,好加深圖面留在自己腦裡的印象..

=================================

在美工的路上...這樣一路走來

我比起其它剛畢業的的小美工幸運太多了

我有一個專業的老大在背後提供我一切技術所需

不只在美工技術上

老大更像我的家人 根本就是我的大哥

 

在一次老大技術教學中...老大把步驟圖傳給我看

我看到老大在取圖時  旁邊有一小行msn的名單裡

我存在的組群是 " 家人 "

...剎那間...眼一溼、鼻一酸...

我竟連握滑鼠的力氣都因顫抖的哭泣而握不住...

 

老大...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唷~~

============================================

============================================

前幾天 接到一個案子

接到案子當然是爽

但..遇到機車的客人 就不怎麼爽了

為了怕畫到客人不喜歡的顏色和方向

於是我打電話給客人

 

我:莊小姐您好..我是徐小姐..請問您有沒有比較偏好的顏色或者喜歡什麼樣的設計

莊:沒有耶~只要好看就好

 

對話結束後 我開始畫他的稿子

當天晚上拿去給莊小姐對稿

莊: 丫~~~怎麼是紫色的..哎唷..我比較喜歡粉嫩粉嫰的感覺耶~~

我:..... ( 幹 )    哦..好..那莊小姐 您想怎麼改...一次改完..我明天再給你看

 

當然還有其它機車事件,又犯懶了= =" 懶得打

改完後 ,我回到家 等莊小姐最後確認電話

鈴~~~~~

莊:這樣設計....是還好啦..還可以啦...( 雜七雜八 就是想殺價 )

我:莊小姐..沒關係..反正我們第一次合作,如果你不喜歡我不會收你設計費

........剛好有另一個客人很喜歡這套設計,我就把這個賣她就好了,你不用有壓力

........花錢當然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呀!! (笑裡藏刀的我..)

........那你另外找設計公司再畫一次好了,真的沒關係~~

莊:哦..可以啦可以啦可以啦...這樣很好..很好看呀.

我:(幹..我都畫成這樣了,連我老大一看就說"很漂亮" ,妳還在嫌個屁..

.......再嫌,就去找設計公司啦~他媽的貴死你!! 你就會哭著回來找我..))

........那..我要送廠商輸出囉..(假笑..假笑.呵呵 ) bye..

===========================================================

室外店門口懸掛布條

店內海報設計

===========================================================

我發現...

我真的好愛畫稿 ~~~

我跟老大..都是設計狂

美工萬歲

 

 

 

 

 

 

台長: 沒什麼
人氣(6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伯
呵呵~沒想到我會被妳說的那麼好...
放心吧~我們沒事不會分開滴
2009-04-14 14:24:47
版主回應
有事也不能分開唷~~
有事一定要說出來

我神經大條..很少注意小細節
說話常不經腦袋..心直口快常得罪不少人

有事..一定要說唷~
2009-04-14 18:13:05
Justy
呵呵
你們都狠戾害阿!!
2009-04-15 09:1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