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23:01:0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好難熬

半睡半醒

突然有聽到摩托車聲
我以為是你

怎麼可能!!!

昨天第一次眼睛哭得像青蛙一樣

嚇都嚇死了!!



早上跟青眉聊了聊

我跟他說

我真的很賤 為什麼心裡有住著ㄧ個人還要答應跟你在一起 然後再狠狠的傷害我跟他(竹)!!!!!

原本是看到你想到孩子覺得很痛苦
結果突然發現是我害死這個孩子更死.....


我迷失了方向了!!!

後悔了!你知道嗎??

我以為我的心已經死了

結果沒有

他狠狠的痛著

沒有死



從現在開始我試著調適沒有你的日子

不會再哭了

對身體真的好傷

聊天還是像之前一樣

好像甚麼也沒有改變....

我們就這樣吧!!

等我調適好心情

或許會雨過天晴也說不定


不知道隨緣~~~

只希望你可以過得比我好


今天有個阿姨拿他們出去玩的民宿

好漂亮喔!!!

可惡

又想出去玩了

可是這次怎麼是想起你呢???


孫燕姿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個人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涌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睡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Woo~OH~~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最懷念是以前

一起大笑的時候

無憂無慮的時候

可是回不去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夜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