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1:37:41|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總冠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們比賽

軍歌

得ㄌ第三名

你們很棒

大家也都很努力:)

星期四是我們要比總冠軍

我們可是很有創意喔

唱奇異果起床歌

哈哈哈哈哈

也有比動作

可是呢

我卻是裡面最反應遲鈍的人

簡直就慢ㄌ一拍

痾˙˙

可是大家卻沒有注意到我ㄟ

因為我排在很後面

可是我卻在第一排喔

哈哈哈

沒有被發現

因為慈琪都一直被噹

不過

總有一天

還是會發現我的不協調性


奇異果起床歌:)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ㄇ還在睡

起來   老師就在你身邊

快起來    在活力消失之前

餐管3-1

活力就是競爭力    剎.....


班呼

餐管3-1

熱愛自由

拒絕煙毒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


軍歌:

國家的干城    戈明的先鋒

文武合一     薪火相傳

為國為民盡忠

輝煌的歷史     光榮的傳統

如手如足     一心一德

各各都是英雄

親愛精誠    團結奮鬥肯犧牲

讓~黃埔的精神   常在藍天上放光明

 

你們很棒:)

還記得

得到ㄌ第三名

大家都有點愣住

因為我們不覺得會得名

【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ˇ=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軍歌比賽

永遠都不會忘記

之後還有校慶

健康操比賽

大家都要加油喔:)



                  ↑這是我們的團體照:)

                       我們都笑的很開心喔=ˇ=

                  看的出來我在哪裡ㄇ??

          在右邊倒數第二ㄍ女生     在我右邊的那ㄍ女生是季玲

               嘻嘻=ˇ=
                                   

                 EN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