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1:44:17|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誇張了...八成是老闆娘一時講話太快說錯= =...

今天我去買午餐的時候 這店呢~

煮麵的老闆娘 年紀大概當阿嬤了吧

旁邊還跟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孫子 大概才幼稚園中班吧.

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在一旁準備免洗筷和塑膠袋等著裝.

不知道是老闆娘在趕還是怎樣 弄好我的麵

便把麵拿給我 而我等著她找錢

她則是喊著 一個五十一個五塊

原來那個很可愛的小男生還負責幫忙找錢

看他糊裡糊塗的 拿了一個問老闆娘:是這個嘛?

老闆娘看了一下說對 還有一個五塊

然後他又撈了好久 再問 是這個嘛?

老闆娘一樣就說對 拿給那個阿姨.

他走出攤位要拿錢給我 可是卻傻住 又問要給誰?

那個阿姨阿 穿粉紅色的那個

傻眼耶!!!什麼阿姨!!?明明就姐姐!

我好歹也是個高中生搞什麼東西!?

亨哼哼...看在那個找我錢很可愛的小男生的份上 算了~

看小男生的反應就知道 我哪是阿姨...我旁邊那位叫阿姨還差不多.

他才會很懷疑的該把錢交給誰... 是姐姐啦!

真是的...哪裡像阿姨了...真受不暸!

就算從我家的親戚裡的輩分算來 我已經當上姑姑

但是 哪來的阿姨!?吼~想到就覺得......

不過那可愛的小男生>///<貞的很可愛.

人小小的 頭要抬的高高的才看的到我

小小的手~真是的...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

貞受不暸 對可愛的東西 我一向很沒有抗拒力.><

好可愛喔.我每次幾乎都這樣XD

就像哈士奇一樣~

可愛到不行><超愛的~

某人:那妳不會以後多生幾個?

對於這類的問題...- -我只想說...你開什麼玩笑!?

我光是看護理課生小孩的過程就快暈倒了.

說什麼要生產前還要剪一刀耶. 而且沒麻醉耶 我的天...

總之那血淋淋的場面我覺得 我以後可能不會生= =

小孩子很可愛阿~可愛的不得了了~

但是當你三更半夜想睡覺不能睡還要起來餵奶.

三不五時就要幫他換尿布 他不爽就可以大哭大鬧 你還要很輕聲的哄他

光想就覺得這真是件...恐怖到極點的事.

就像我朋友認為的 想要小孩去領養比較快

如果真的很想要小孩去領養多方便?不用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

護理老師說什麼生小孩其實不痛什麼的 其實我根本不信...

如果你是要說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所以不算什麼還比較有可能一點.

像花*就是那類的 為了自己心愛的老公...

XD噢*我還是要強調!!!

....請叫我姐姐!!!...

p.s好啦~我承認顧報台又顧無明很麻煩> <

而我比較偏袒無名- -....那邊新增的文章比較多~

可是~~~搞不好這邊到時候偷報出個小報料
((EX:我男朋友的名字XDD~

這也說不定呢~~~

台長: 瘋伶~*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上一篇:我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