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1:41: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標題上寫的 我忘了

我沒上線一個星期了 而我記得有發生不少事 想和大家說

但 我忘了.

零零碎碎有想起一些 就和大家分享吧^^

要段考前阿 大概星期一吧

那堂國文考試 我氣的想把我手上的筆往國文老師丟

想到就好笑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想把我的筆往她身上射

那堂上課前的下課 我陪朋友出去

回來就有人在大聲喊 羚羊!照片!

(羚羊我朋友取的綽號)

我還以為什麼照片呢...原來是我的英文校刊 出來了

而裡面有我的照片 我寫的是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情急之下 我當然要看一下 校刊社他們把我照片稿的怎樣.

結果想不到國文老師就嗆我

國文老師:國文都看完了吼~~?在那一直翻不是國文的書.

結果我當然就怒了 我看一下不行嗎?

考試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我的筆快飛出去了

超想丟她的...

煩死了 我還記得考試的那一星期

我和LILY兩個人每天都在 我:煩死了 她:對阿.煩死了.

兩個人就這樣煩來煩去的 還蠻搞笑的

LILY有時候真的很可愛呢!

再段考前一個星期

我看到有人在學校裡撿楓葉

這時候的楓樹已經快禿頭了

之前還蠻漂亮的說 可是看到不少人在撿她的葉子

我也有點想撿說~哈*

台長: 瘋伶~*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阿姨!?
此分類上一篇:我後悔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