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1:59:3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學校測心電圖,緊張死...

還要鬆開內衣>///<...我想我那時候臉一定很紅吧~

那個女醫生叫我憋氣的時候,我覺得我心跳跳超快的.XD

太緊張了...

昨晚,班上有些人一直在聊色戒...

看來...有不少人有看過了...

我現在是利用電腦課打的...所以沒太多時間.

公民老師有說一個真實事情,是關於一個賤男人和賤女人的事= =

剛說完全班真的超生氣的!我回家再打一篇給你們看.

女生一定要看!!!很重要!!!

接著!最重要的!死小孩...

最近一直有人打我手機...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算了!我回去在跟你算帳...

不要再打來了~!我朋友都誤會了= =

以為你是我男朋友還誰的...一直問= ="

...就先這樣拉!88~...

台長: 瘋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