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3:0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那城市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    在你那城市 會不自在嗎?

你說    會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倒是

我說    還是你來?

你說    就按原定計畫吧!

我說    但我不想見你不自在的模樣    我整個人也會不自在

你說    我會處理的

 

 

 

最後

決定到    那個城市  去

呵     是呀!

那個    城市

那間    Starbucks

那些 記憶

湧上來

頭一回    我笑著   在我腦海裡    

轉著    那些時候的    我們 

 

今早

你來電話

我說    我有先預訂房間了

你說    裏頭有dvd player 嗎?  

 

我才閃過這念頭  

你便這樣問

....    好好 好好 好好 好好    ....            我心裡蜜蜜地    想著    

 

與飯店confirm後

開心地跟你說了

我知道 你也開心著 

 

 

 

 

 

 

 

 

不時    在跟你說了晚安後   

又莫名其妙的打給你 跟你說 我想你

知道你在辦公室不方便說話

但是

那關於 時不時就出現的    我的任性

我也挺拿它    沒轍的       

 

 

 

台長: T&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