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14:00: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低調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小丫鬟總沒好氣的問著

我的嘴什麼後可以不那麼上揚

又說 我的手什麼時候可以停止不摸我的項鍊

我狐疑的看著她

 

你說 低調

我說 我應該只是在進行 低調裡的         

                                                  高調

 

 

 

是說

我開著車時

我媽還問我

什麼時候單手開車那麼順暢了

...               ...                ...

我笑了

台長: T&C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