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2:18: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適合去平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了好久的平溪,跟九份一樣讓我愛不釋手的小鎮,今天只有我跟黌去,他騎車,我喜歡陰天去平溪,感受一下鐵道的風情,如願的把想說的寫在天燈上,千里迢迢騎著車到十分潦瀑布的最頂端,等待天黑,好心的夫妻借給我們火,也幫忙我們將天燈拉起,很熱心的請我們喝茶,如果不是時間有限,我很願意花一點時間跟這兩位熱心的陌生人聊聊天

關於天燈上面寫些什麼,不外乎是我最關心的事,其實腦袋僅存的是昨晚的狂歡,所以寫下的人名就是這些人,其他的朋友們我將祝福放在我心裡,我沒有忘記喔,不要問我"天燈上面怎麼沒有你的名字?"

夜晚的平溪很漂亮,但是騎車的朋友要小心,因為某個路段是沒有路燈的,彎也多,超車的駕駛人更是多,要小心騎喔

台長: 邊境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