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1:20: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覺到一半起床 看看手機時
我驚醒惹 因為看到老公傳簡訊跟我說他出車禍

真的嚇到惹 感覺不像在作夢
因為擔心 所以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公

誰知道 第一通沒有人接聽 第二通沒有回應
我真的慌惹 我好怕好怕 所以繼續打電話

好險第三通他有接起來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問他 他現在情況怎麼樣 他說他腳很痛

他說沒有事惹 只是全身擦傷 腳扭到而已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單純 以我的感覺來說

之後我急著要見他 可是因為他在看醫生而且又沒有吃飯
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快要3點半

我見到老公 我很開心 可是看著她全身的傷 我很擔心
不過好險人沒有怎麼樣 只是車子毀惹而已

醫生說他這幾天都不能洗澡 他說他真的要變成臭蛋惹
我說別擔心辣 這幾天我有空我可以幫你

我今天去他家幫他擦擦背擦擦臉 看著他這樣子 好難過喔
我一直忍不讓自己掉眼淚 可是好死不死給她感覺到我在哭

因為我好心疼好心疼 看著他受傷我卻幫不了他什麼
很無助 想為他分擔點什麼 可是又做不到

ㄞˇ 。。 明早去他家幫他買早餐 

台長: * PiNk 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