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8:40: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寶貝因為機車斗零件壞掉所以無法上班
然後跟店長請惹半天假 ..五點上班唷

之後 老公去修車換機油 弄好差不多一點多惹吧
順便在他朋友家吃個飯 ..真是順便

後來 寶貝老公就來我家樓下惹 ..不先通知我一聲
因為我還沒有吃飯 所以寶貝帶我去士林美食廣場吃飯

吃完之後我想上廁所 可是我對那個廁所怕怕的說
我跟寶貝老公說廁所有點恐怖 結果老公就跟我說

乖乖辣 有我在不用怕 結果我就進去惹
誰知道 我一進去被一個阿麼嚇到 她只有戴安全帽

而且都不出聲 嚇死我惹辣 後來寶貝就過來抱我
我已經差點哭出來惹 因為好恐怖喔

我們很快的就往下一個地點去 .. 美術公園
GO~GO~GO
我們到惹美術公園之後 我一樣跑給寶貝追
可是 我發現我跑步越來越慢惹

糟糕 我的田徑強項退步惹辣
不過一樣跑給寶貝追 哈哈哈

兩個人喘噓噓的說 超好笑
而且我們還看到蝌蚪唷 超多斗辣 

不過不能養 因為長大會變成青蛙
之後 我頭很痛想睡覺時 我發現有個憲兵

他在跟我做鬼臉 而且很好笑 超像小孩子抖說
做完鬼臉就跑掉 我有跟寶貝老公說 哈哈 告狀一下

之後在那邊看飛機 飛機超大抖說 我跟寶貝說
我們要被壓死惹辣 他說不會辣 呵呵

後來 天空好像開始不作美
感覺有點飄雨的說 所以我就想說回店裡好惹

我先小睡一下 很依賴寶貝老公
所以他手環著我讓我入睡 感覺很棒唷 

因為很有安全感 而且好幸福唷
就是喜歡這樣 喜歡這種感覺

直到上班感覺頭還是好痛喔
到底怎麼回事 沒有體力 沒有活力

九點多吃飯時還去吐 我生病惹嗎
真的嗎 ???????
天呀~天呀~天呀 我發燒惹辣
而且是在上班抖時候滴說 ..討厭

錢就已經賺抖夠少惹還匠子 ..生氣
而且還給寶貝天麻煩 ..討厭自己

有點想休息一陣子 或者是換工作
我不想做那一份工作惹 討厭

台長: * PiNk 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