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4:39: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秘密花園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 昨天 寶貝來學校在我 我們先去士林吃飯

ˇ 寶貝叫惹一大堆東西 :肉絲炒飯。炒米粉。蚵仔煎

ˇ 我ㄧ份炒飯只吃惹一半而已 因為夏天要到惹食慾變差

ˇ 正是我減肥的時刻唷 真棒丫 哈哈哈

ˇ 然後吃飽飯之後 寶貝說要去買東西喝 我說去7-11 他說不要

ˇ 我說那猜拳吧 你贏我們就買攤販裡的 我贏就買7-11的

ˇ 結果 我輸惹 寶貝就說:拜託 我是拳王捏

ˇ 不過 恩 好玩好玩 所以還是去買攤販囉 我喝綠茶 寶貝喝奶茶

ˇ 之後 我們去停車場牽車子時 寶貝一直在灌飲料 

ˇ 我說 你等等要包紙尿褲 要不然會偷尿尿 哈哈

ˇ 他說才不會勒 我說現在不會晚上會 明早起來床單是濕濕的

ˇ 我們騎車去陽明山 往雙溪那邊去 一路上超漂亮的說

ˇ 我問寶貝說 你要帶我去哪裡 他說要帶我去會失身的地方

ˇ 我一直笑 之後很認真的問他 到底要去哪 他很認真的說

ˇ 要帶我去賣掉 我就說你真的捨得嗎 他搖搖頭的說 不捨得

ˇ 我很開心 然後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到惹秘密花園

ˇ 我們到惹那邊 雖然看不到風景 可是那邊安靜

ˇ 我喜歡安靜不吵鬧的地方 【 可是不想隱居山林 】

ˇ 然後 我們一起走進去 裡面就好像假的一樣

ˇ 我很高興 很開心 因為頭一次去那種地方 真漂亮

ˇ 我選擇座窗戶那邊的位置 兩個人可以面對面的位置

ˇ 雖然匠子有點奇怪 不過當眼睛一閉上

ˇ 睜開眼睛時卻可以看見寶貝 那是一種幸福

ˇ 可是 很害羞 臉很燙 嘻嘻嘻

ˇ 我們在那邊呆沒有多久 我說我想出去走走

ˇ 之後我們有回到我家附近的山上去 坐在柏油路上

ˇ 我們在那邊聊天 我抬頭看 a 有星星捏

ˇ 真漂亮 有7顆星星 寶貝說剛剛來的時候還沒有捏

ˇ 我們真幸運 不是嗎 然後 提到一些往事 眼淚就不聽使喚落下

ˇ 不過 跟寶貝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
↓ 提供一些資訊 ↓

* 電話-02-2864067  

* 傳真-02-28617450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交通資訊
 搭車:小15號公車 直達菁山小鎮 每30分鐘一班 【菁山小鎮與逃玩小鎮相距10分鐘路程】小15號公車總站位於士林夜市士林分局小北街旁捷運士林站下 約3分鐘路程)。
 
 開車:自仰德大道上陽明山,右轉菁山路往衛星電台方向。


台長: * PiNk 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