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15:09:40|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K-ON!的邂逅與K-ON!帶給我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小時前,我再次看完了「K-ON!輕音部」第二季的第二十四集「卒業式」,看完

之後,我除了陶醉在內心被純真友誼深深觸動的感覺外,心思也飄到了那時候,

一個特別的回憶,那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


2010年 4月

我,是一個國三生,因為我用免試升學上了桃高,

所以不必擔心升學的事,當時的我每天可說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這三年來,我在我自己的班上沒有交到任何一個知心好友,

和我交情不錯的學姐們,都已畢業不在同校,

聯絡也不很方便,我還有兩位交情很好的朋友,

但他們一位是老師,另一位則要拼基測,很多時候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尤其當我看到同學們之間有說有笑時,自己在班上三年

皆孤單一人的回憶便湧上心頭,重重的失落感隨之襲來,我因為被失落感

以及不好的回憶持續糾纏著,有時便會無意間表現出萬念俱灰的樣子,

自己一人在熟悉的走廊上,像遊魂般的遊走著,我不願再想起不愉快的回憶,

但我也對未來充滿著迷惘,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害怕在高中會重蹈覆轍

,這時,對音樂抱持著濃厚興趣的我在偶然間看到了「K-ON!輕音部」的廣告,

當時我只知道它與音樂有關,就想姑且看一看好了,結果在第一次看時,

我對其風格特殊的結尾曲 Don't say 'lazy'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時我就決定看到最後一集,真正令我對這部作品產生濃厚興趣的,

是在第一部的第十二集「輕音」當中主角 平澤 唯 的獨白,這獨白

的內容深刻感動了當時內心迷網的我,並且給了我信心,

使我決定要細細的品味這部作品,剛好那時有重播,我就重看了一遍,

我當時發現這部作品在看似平凡的劇情中,表現出

人與人之間深厚而又純潔的友誼,那正好是當時的我所嚮往的,

於是我便瘋狂的愛上了這個平凡卻美麗的作品,它同時也帶給我一個夢,

那就是組一個樂團,而樂團成員彼此之間要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同創造溫馨且純真的友誼與音樂,對我而言這就是一個美好的夢想,

也是一個等待我和未知的伙伴們共同完成的奇蹟。

 

 

台長: 築夢的旅行樂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先來介紹底圖和它背後的故事吧!

me too
go!
2011-04-28 23:0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