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9:54:54| 人氣105| 回應0 | 下一篇

先來介紹底圖和它背後的故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距離本站建立後已過了十天,很抱歉那麼晚才發文,其實我一直在煩惱

要發什麼好,最後決定先從和自己與站台相關的主題開始 ,

 那麼就請大家欣賞本人第一次發的文吧!

 大家一進到我的BLOG時,最先注意到的應該就是最上面那張有著八個人物的底圖吧,

這八個人就是日本超人氣動漫「K-ON!輕音部」的主要角色,

故事的內容是在敘述四名(後來增至五名)女子高中生的社團及學校生活,整個作品

帶有濃厚的青春、活潑和快樂氣息,也有不少感人和溫馨的畫面,是個適合各年齡層

觀賞的一部作品,它原本只是在雜誌上連載的小品四格漫畫,被製成動畫版之後便

一炮而紅,吸引了一群熱情的粉絲,之後動畫版還推出了第二季,而第二季已於去年

的十月初完結,但在那同時,負責製作動畫版的公司宣布將製作「K-ON!輕音部」的

劇場版,內容將接續第二季,敘述第二季以後的故事,以下對各季內容作大致說明:

第一季:高一到高二結束,以音樂為主軸,加上番外篇共有十四集,劇情節奏快速,

主要內容是輕音部的LIVE和一名新部員的加入。

第二季:第一部四名主角的高三生活,主軸轉變為以學校及社團內的瑣事為主,

在瑣事中以畫面、動作及言語描述或暗示角色們的成長與面臨畢業時的心境轉變,

劇情節奏緩慢許多,加上番外篇共有二十七集。

劇場版:預計今年春天播映,劇情預測是第一部四名主角們的大學生活,

以及他們離開後的輕音部。

「K-ON!輕音部」除了在日本與臺灣都有眾多的粉絲之外,同時也是我最喜愛的動漫作品,
 
 因為接觸了它,使我產生了一個夢,而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的,

 關於「K-ON!輕音部」帶給我的夢與我喜愛它的理由,就留到下次再說吧。

  

台長: 築夢的旅行樂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K-ON!的邂逅與K-ON!帶給我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