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0:34:1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的小婷:

今年的12月22日,我會來香港旅遊,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耶,到時候妳有空做我的導遊嗎?真的非常期待這天的來臨。
等妳回應了,拜拜。

好友,徐志旋

那天,11月30日。一個悠揚的下午,我煮了一壺熱咖啡。窗外的微風緩緩的吹來,咖啡的香味,洋溢著整個書房。我就坐在窗旁的書桌上,正在檢查我的電郵,翻開第一封,就是徐志旋寄來的。然後,我就立即回信:

親愛的小旋:

12月22日果然是一個好日子啊!在香港的街上,都是擠滿著人群的。到時候,你想到那裡走走呢?在人擠人的地方,你到底會做些什麼呢?還是你想來香港把妹妹呢?對啊,香港的街上,女生都是滿多的,到時候你就可以很容易佔人家便宜囉!呵呵,我只是說笑而已了。你會來多少天呢?我可以安排一下。

好友,藍婷

是一個從網路認識的一個朋友,大家都只看過對方的視訊,可是大家都是經常聊到三更半夜的。他說要來香港,我就開始準備未來日子的工作了。聖誕節是一個旺季,所以我都好好完成我的工作。

徐志旋要來香港到元旦,他12月22日的晚上就會抵達香港。未來的十天,我都會在他的身邊。

「妳為什麼要這麼多天的假期呢?妳也知道這幾天都非常忙,而且公司已經不夠人手了。」經理叫我進房,嘮叨的說了一大遍,就是想我消假。
「我知道,可是我已經安排下去了,而且我手上的工作已經弄得七七八八了,一些比較瑣碎的事務,就交到我的下屬吧。這幾天,我真的沒辦法,真的不好意思了。」在經理面前說了一大堆看似解釋的藉口,都是因為我要放假。

這一天,就是徐志旋來的日子,晚上九點三十分,就會到達機場。現在還有兩個小時,可是我已經安排好我未來的工作了。

「婷,你明天就開始放假了,好想妳啊…」我一個可愛的下屬李安妮,她只有18歲,是全公司最小,最乖巧的小孩。
「哈哈,妳要加油啊,不然的話就會被罵了,做事都要小心點,不要出錯。」
「這十天的時間,妳會到那裡去呢?」我另外一個同事白思遠好奇的問。
「其實我都在香港,只不過有朋友來了,人生路不熟,所以就決定放假陪他到處玩玩,同時也放鬆自己。」
「唉,還以為妳要去那裡,還想帶手信回來。」白思遠失望的說。
「哈,如果妳想要什麼蝦米,蝦醬的話,我也可以幫妳買啊,只要不嫌棄的話。」
「妳真會開玩笑,可是這個也好啊,那就拜託了。」
「妳真是老實不客氣了,沒關係了!我就送給妳,反正便宜。」

就在嘻嘻哈哈的情況下,過了我在放假前三十分鐘。收拾好我的工作桌,然後開心的放假。

台長: 蔚藍天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