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9:53: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完美情人(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我們在一起就要半年了(4/13)
(因為害怕明天沒辦法上來寫..所以今天先寫下來~)
雖然我們已經說好明天先不要慶祝..要移到禮拜6再安排
但是我覺得,不管是不是交往紀念日..不管去哪裡..
我覺得只要有你陪著我都..都好足夠了!!
而且我也相信,明天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一天!
(即使明天有可恨的香菇要來監考....
我知道我能敖過去的~"~Oh~好想吃烤香菇...)

這半年來..我們越來越了解對方,也越來越像對方(笑~)
我喜歡一路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就像是一個精神支柱!
在累了,難過,受挫折的時候..
都有個人可以讓我好好的宣洩情緒
可以耐著脾氣安撫我,鼓勵我,給我信心
一遍又一遍的跟我說"你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
真的很幸運!
或許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是對方心中的完美情人!!!
知道嗎..
你也是我的完美情人!!^^

關於大考之後的命運是如何..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我只想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即使真的不想失去你..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