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2:25: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知道逆光這張專輯這麼好聽

之前買了 都沒有發現

現在每次撥逆光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那晚燕姿要離開我們的時候

很感動的時候

卻也很難過的不捨

 

現在難過的是什麼呢

是我的失敗

我的人生失敗

今年我多了好幾個等待

現在來了

通通失敗

 

申請失敗

愛情失敗

學業失敗

友誼失敗

我通通都失敗了

突然覺得

人的生命好像很渺小

好像瞬間就可以幻滅

什麼都沒有

其實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而且 什麼都失敗的滋味

我真的累極了

真的

我累的好辛苦

 

為什麼我要活的這麼辛苦

我真的好難過 ^^

 

台長: 星夜騎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