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1:36: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聽著就很想哭

歌詞很刺很刺

雖然不是百分百

但至少情境很相似

我覺得到了這個時候

都會很可憐很可憐

 

今天大家又來一起吃飯

煮飯 煮菜 煮湯 一起吃 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

 

然後 我就突然很想喝酒

最好是要喝到爛醉的那種

 

可是!!!!

 

為什麼到我想要喝的這次

這麼大罐的酒 就這樣喝完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如果還有下次 我要喝大罐的

 

每次都覺得 我好像傻子

每次每次都相信別人說的話

然後都會很想趕快實現夢想

但是 每次的每次 都會落空

 

對方總是若無其事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

為什麼都要說話不算話

但還總是喜歡放話讓人期待

我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你說的話了

 

縱使我還是很期待

明天的邀約

我想...

你應該會單獨隻身前往

然後再也不會問我

裝做若無其事

 

因為也許在你心中

我不是這麼有份量的朋友

薰衣草不香了

許願樹上的許願

也永遠不會實現的

只有小孩子會相信在許願樹許願會實現

我覺得我好笨喔

只會這樣子默默的答應 默默的相信 默默的期待

每次失望落空的時候

 

心理都會很痛很痛

 

你懂嗎?!

 

可以不要讓這種想念的感覺

繼續蔓延

可以嗎?!

 

可以不要讓這種心跳

繼續持續

可以嗎?!

 

我想要趕快忘記你

這樣應該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或者要瘋狂的忙碌 讓自己忘記思念的痛楚

或者....

可以請老天趕快....

讓我趕快愛上別人嗎?!

或者...

可以請老天趕快....

讓別人愛上我 

然後讓我不會在胡思亂想

只關於他的事情

 

最好可以是身邊周圍的人

這樣子 我就不用很痛苦 很期待 很喜歡等你出現

只為了想和你說話

 

最好都不要是射手座的

最好也不要再那間學校念書

最好更不要是念工業工程

最好不要跟我一樣都住南部

最好也不要是念大度山上那間學校

最好什麼都不要跟你一樣

 

為什麼手機永遠都撥不出去

為什麼每次見面都要透過虛擬空間

為什麼都不是面對面

只能網路對網路

 

 

台長: 星夜騎士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