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1:16:3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久

沒用這個東西了

都2011了 哈

 

無意遇到的那一瞬間

我才知道什麼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看起來還是一樣熟悉.....

但卻已經是沒關係的人了......

 

過去了,真的都過去了.....

 

去年3月分手 轉眼間都快一年了!!!!!!!!!!

已經不會想 不會痛 不會哭了

或許也是一種成長吧:)

只是偶爾 會很不甘心

我把真心100分的付出 可是卻.........

我姐一句:感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誰付出的比較多

才讓我真的釋懷  放下了 這一切的一切^_^

 

偶爾

我還是很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曾經的好

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不過我真的覺得 她長的很噁心= =

死魚眼一個!!!!!!!!!!!!

哈哈

 

這些話

就只有在報台才能如此暢所欲言

真爽= =

以後常來這邊打文章好了 哈哈

 

總之現在的我 單身

心裡也乾乾淨淨 空空的

偶爾會好想要男朋友的感覺

但這種事還是...慢慢等吧

對的時機 對的人就會出現了

反正人生還那麼長^_^

 

對我而言"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

就是4月底的統測!!!!!!!!!!!!!!!!!!!!!!!!!

一定要 拼阿 衝阿 gogogo

真的不想一開口說我是XX學校

就被人OS 真爛.................

所以要努力 考上好大學^_^

讀個英文科 成為一個會講英文的人類

ㄎㄎ

 

大學一定要讀日間部

把這浪費三年的夜間高中生涯玩回來!!!

 

那就下次

等我心血來潮見囉^_^

雖然應該沒人會來看了吧= =哈哈

 

掰掰e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X)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