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2:30:5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久沒來打了喔~~~

最近還不錯

分數有點濫= =

完了這次會不會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全班最後一名....

應該不會吧拜託TˇT那也太慘

 

被調回中信了

嗚嗚T_____T

有點難過

雖然我原本就是中信的人

可是對我來說 和港才是我的家

客人依定會很想我這個可愛電源XD

= =自己講

可是我想和港拉~~~~

討厭中信=3=

希望這個禮拜過快點

拜託拜託!!!!

 

影音幫要交換禮物了

好開心喔

我聖阿莊還沒買XD

YA

真期待兩位送我什麼XD

嘿嘿.....

 

有人昨天16歲了

生日快樂

他的禮物好棒喔= =

^_^...

 

不同世界

我還在期待什麼阿到底~~~

白痴死了X(

 

再學校也是很開心哦

希望我的每一天都能很開心

我想要減肥

想要變白

想要變漂亮

想要存錢

想要

忘記了

 

等我下次想起來再補XD

步想打了

掰掰

2.30該睡覺了ZzzzZ

剩3小半

=ˇ=

 

 

台長: X)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