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5:07:47|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就是上面這張沒錯


你一定想說:
就只是兩個正妹在自拍阿
哪裡靈異?
[還不忘自捧一下XD]


再仔細看一下
有沒有發現...我和妹中間多了一隻手
!!!!!!!!!!!!!!!


照常理來講
應該不會是我或妹的手八?


那個第三隻手比較有可能是
1.陳禿鷹
2.鞠禿鷹
3.敗尺莊

或著4.....................
~~~~~飄~~~~~飄~~~~~ 的




前幾天自己在那邊看
才發現怎麼有這隻手= =




阿彌陀佛
我可是善良滴好人阿
=..=








-------------------------



其實重點不是要說靈異照片啦= =


雖然標題是打靈異照片=..=
那是吸引觀眾進來的妙標題XD


可是那張照片
真的有點詭異欸
HAHAHA







話說
又是隔了好幾天才來增文
這樣點閱率比較高麻
[我的賤招哈哈哈]


最近有點宅
這個暑假根本沒玩到
挨我的青春年華
:(((



其實我忘了我要說舌麼了



總之心情滿SONG快的
就來增文啦
雖然昨天增了一篇沒意義的文
有股衝動想把它刪了=.=







對了
我一直搞不清楚哪時候開學欸


一開始以為是下禮拜一
因為每個人報台網誌
都一直complan說快開學了
害我整個皮皮挫
那麼快就開學了噢?=口=


想了想
不是玖月才開學麻
今天才25號而已欸
應該是下下禮拜一吧?


結果今天去翻學校的行事曆
才知道29返校 30開學
也就是下禮拜三
就要告別我每天睡到中午很爽快的暑假了





挺快的耶=..=




一堆國文鳥作業都沒寫
還有一開學就來個模擬考
挨國三就是這樣看開就好


下定決定這幾天
來當個積極奮發向上的學生好了
拼看看這次的模擬考
有沒有170


可是我數學那麼濫
複習考考過12分= =

都麻七八年級
都在聽熊寶笑話非常愉悅
害我數學整個就是濫掉了
=..=



看九年級會不會是潘朝昱
她交的我都聽的董欸:D
搞不好也有可能是生教噢
有點希望又有點不希望是他




總之美女可不想輸給憨兒阿XD




好啦
在這裡勉強感謝一下憨兒的鼓勵
雖然說真的我還是沒信心=口=
不過看在你那麼.....
給你一個愛心吧♡





北市商如果不行
就拼三重商工扒


加油啦盧美女
HAHAHA
似乎有點不要臉
XD



還有
無名有文章
很閒可以去看不CARE
http://www.wretch.cc/blog/acac6464









就這樣嘿批安迪扒^ˇ^








!!!!!!!!!!!!!!!!!!!!!!!!!!!!!!
  緊急事故
!!!!!!!!!!!!!!!!!!!!!!!!!!!!!!




各位鄉親父老
其實我發現了這張照片---
並不是靈異照片!!!!!!!!!!



往上轉
有沒有看到
我們兩個人的頭中間
出現了一個小臉



一看到那小臉上的那雙粗眉毛
就知道兇手就是.......is WHO?












(往下轉)















就是拿蛋的這位!!!


..........陳諺鋒先生
=____________=






HAHA蠢死了XD
害我真以為是靈異照片
剛剛看了看
才發現有一張人臉在中間= =


而且重點是
一看到那個粗眉毛
就知道是陳諺鋒= =





HAHA= =各位鄉親阿
請勿動怒
I Don’t 故意的
我也是受害人欸=..=











讓我們再一次嘿批的安迪扒^ˇ^(心虛)










台長: X)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HAHA
怎麼感覺有點弱智= =
!!!!!!!!!
這不是我

好扒
就是我= =

HAHA
自言自語其實還不錯= =
2007-08-26 01:30:00
_布丁呆[♥]
  你睡到中午噢
  我睡到3點有沒有贏你=ˇ=
  就說我是神芭XD
  這篇文還蠻有笑點的欸
  我真的笑開了啦XD
  靈異照片吸引觀眾
  哈哈`你真好樣的欸
  不過真的有弱智的FU
  (還是要講一下XD`嘿)
2007-08-26 17:51:28
版主回應
有啦有啦
神豬一個XD
欸你新綽號欸^ˇ^
由偉大的GOD爲你命名感動扒

哈哈哈哈
就說我盧GOD了咩=ˇ=
現在才知道佩服噢
沒關係還不遲OK的^ˇ^

這就不用講一下了
OK?= =
2007-08-27 18: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