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9:41: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換座位..!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完了____]]

          要ˇ換ˇ座ˇ位!ˊˇˋ

        整個位子形狀大改變

           變成 7 排

         其實‵
          感覺沒變阿 = ˇ=

        教室反而變寬了XDD

 









          老師很賤噢‵


         給我們依名次自己選位子,

           這樣根本不知道要選哪

        而且好位子
          還會被前面的佔走=口=

           至少他排 )))

         我們也會比較心服口服
             缺缺ˇˇ
          
          [[ 要坐哪 ? ]]

         叫到我的時候

           真的是很猶豫= =”

          不管了 亂挑 = 口 =

           於是我的鄰居呢ˇ

         前面是 很點的人類 (嘆)
         後面是 豆豆 (=ˇ=)
         右邊是 滴塞哭 (= =|| )
         左邊是 小毛 (可以教我數學XD )
         右上是 激動1
         右下是 橘子XD
         左上是 阿揪
         左下是 阿妌 [ 沒變 =ˇ= ]
         






          其實我發現
           我錯了‵


         大錯特錯選到這個位子 ,

            =   ˇ =|||

        其實還滿多點不好的[無奈]


          挨挨
           反正大局已定
         誰也改變不了 !?

           怪我太白目芭XDD

         考慮的很不周到 = =”

           豆豆跟小毛是還不賴啦
          ^___________^

         陽光男孩就有一點點= =..挨!


          不過很開心的是‵

        劉和佩都離我好近噢:]

           愛♥愛♥愛♥XDDD














              還真嘆 。





















 ̄ˇ ̄

台長: X)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