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9:53: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剪 毛 [ 頭 毛 啦 ] XD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昨天 , 

        跟寶貝魚板小姐放學跑去剪頭髮"
           ﹉﹉
        拜託* 早就很想剪了 =口=”

        總覺得我的髮型壹直很鳥 ,

        不過 `  

        還是第壹次跟麻吉壹起去剪頭髮耶 xD

        摁 我的第壹次獻給伱啦 , 親愛的魚板 :D

        ( 我悶兩格 ; 也滿蠢的耶 xD )






















          ▪▫►  摁 , 決定去黃城公園後面那家剪*

             ( 想知道店名 ? 自己去看 xD )

              還在門口站了壹下想進去的台詞 ﹥﹥

              進去了 ; 她也開始動刀咯*

              「 要剪什麼型? 」

              「 打薄、剪短{壹點點}」

              ( 結果她剪好大壹點 心整格很碎 . )

              

            
 

       










    ▪▫►  剛開始剪的時候 ,

        突然我的淺意識告訴我『有點後悔了』 - -

        天牙* 寶貝頭髮 ; 

        伱這樣壹刀壹刀被剪下來 , 我很捨不得欸‵ ˊ ˋ

        ( 重點是  也剪太多下來了芭 )

        我壹直看著鏡子*

        摁摁  可能因為打光 // 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嘛 xD

        我承認〞 我很自戀 >ˇ<

        但是熊寶寶說自戀的人很偉大耶 :)
 
              ↑ 熊寶寶真是說的太好了 XDD



 






    

          

         ▪▫►  廢話不多說 ,

             就這樣* 我的髮型還是那格中分蠢樣

             而且頭髮變好短 ˊ    ˋ

             算了 ; 國文課本教我悶要樂觀 ^ˇ^
 
             「 不是剪成大光頭就好 xD 」












           
 ▪▫►  然後* 我和魚板又去7-ELEVE【n】

     伱壹定不知道芭 // 7-ELEVEn 最後壹格【n】是小寫

     ( 要多吸收常識 )

     其實呢? 這是熊寶寶告訴我悶班的 - -

     我悶僅僅買了兩包20塊的餅乾坐在人家店裡吧台吃*

     還滿有Fu的阿 ﹋ 

     

   






 











 
            ▪▫► 反正 * 就是呢  ,

               變好短噢 >皿<

               頭髮牙 , 伱快點快點長大芭**

               這樣我就會愛妳壹輩子 ^3^
 


             




















pic , 友情就是手足情深啦 xD
  
     ( 形容的不太好 =口= 沒辦法 )


   

台長: X)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