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0:41: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 政 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 , 家政課

         ﹍ 第壹次烹飪 ♨

         ﹍ {焗烤鮪魚起司}XD

 




   ﹍ o將 o將 ! 做好咯* (我承認我似懶咯點喇 ‥)
 
   ﹍ 那格白目趙還笑我么鬼 =ˇ=+
          
   ﹍ 拜託 {!}
         
   ﹍ 那格看起來 , 真的很好吃耶 ‥ @o@ 
                      i






          ﹍ 么拿去烤盤喇 ☜

         ﹍ 因為我悶班沒半隻貓帶鋁箔紙 ‥ 
 
        ﹍ 只好洗那格 ▒

       ﹍ 壹直以來都沒洗過 ‥

      ﹍ 中平國中歷史悠久的烤盤 ♦ 

    ﹍ 因為從來沒有壹班沒帶過鋁箔紙 ‥ 滿屌的牙+





      ﹎ 家政老師還說 , 很感謝我悶 XD

       ﹍ 我悶班第二次被誇獎耶_♥ 挺不錯的嘛+






               ﹍ 等待咯幾分鐘

               ﹍ 終於好喇【泣】

               ﹍ {燒呼呼}的焗烤出爐摟!

               ﹎ 不過底部則肆{嘿漆漆}的 ‥

               ﹍ 是焦咯點喇 >3<





   ﹍ 卡ㄘ ◈

   ﹍ 馬x(戒InG ‥)

   ﹍ 真的肆 , 快把我燙死耶 ♨

   ﹍ 應該說肆我太么鬼了 ><

   ﹍ o甲 快 快 (以台語發音)

   ﹍ 不過 , 味道真不賴呀 ♪

   ﹍ 因為肆我做的嘛 XD

   ﹍ 好吃 【喜極而泣】

   ﹍ 我想趙先生 還肆第壹次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東西芭 XD

   


       
          ﹍ 今天的烹飪課

          ﹍ 挺不錯的押 ,+

          ﹍ 美味喇 ㊣

          ﹍ 尤其那肆 , 我做的

          ﹍ 當然肆 ㊝ 的喇 X”D







 ﹍ 想吃嘛 ?!

 ﹍ 報名專線:o2-5675676

        o2-我要吃我要吃喇

 ﹍ 當然肆么$的喇 {!}

 ﹍ 我最愛錢了 $”D

          









彡pic,+ 滿像我的押 XD














 

         

台長: X)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