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4:41:1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 一 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天*

段考就結束拉[!]

太爽了>ˇ<

哈!用詞很不雅*


不過++

作文,,,題目很鳥耶

什麼『從今天起』?!


其他科目嘛__

題目,都沒作文鳥*

還OK的拉


但是,明天考的=)

都是我最不會的科目*

阿門>>>


英文的監考老師,,超級好笑的XD

一進來我悶班就雙手合十的說:【痾迷頭佛】

國文他說成『ㄍㄡˊ文』;數學『數ㄒ一ㄝˊ』

被他笑死× Orz真服了他‥


然後呀‵

健教監考老師是7班班導,很可愛歐>///<

她就說我悶班很厲害++

25分的時候,六排,,四排都掛了

再過十分鐘,,只剩4個人還沒睡﹡

當然有我拉,,我什麼人?!乖寶寶耶XD

嘿嘿!我悶班很難得被誇獎耶-///-(這這這..算嗎)


總之一整天,,感覺還不錯*

心情好啦!♪

尤其是放學的時候﹋ ^ˇ^


終於有文章了XD

憋了那麼久,就為了當初打的『報台荒廢期』

哈!段考到了芭*

看你這篇臭文章再怎麼邱嘛x”DDD


嗯哼?!

就這樣拉‥別太想我囉☺(自戀)

明天見!XD



PIC﹍流川楓和櫻木"

    灌籃高手◊我超愛的拉♥











台長: X)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