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0:41:1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火 大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報台上,打髒話*

為了昨天的班級事件..


很不養眼,但是沒『ㄍㄢˋ』這個字拉(乖寶寶)

不想看到髒字眼的人,也歡迎現在按『上一頁』- -


插話壹下:

至於為什麼我會今天才打呢?因為,昨天電腦不能連線= =


好啦!繼續..

這件事,說來話長,我就說重點芭-..-


就,昨天的地理課和國文課

全班(應該算芭)聯合起來欺負愛哭又白目的許x瑜

欺負她,也算是我悶每天必做的事了*


召開記者會:

因為她真的很白目,所以全班才會公幹她..

千萬別誤會了!我悶班都是好人呀~~~(除了打太極的)


(這部分刪文)

因為剛開始是以為朱x芬講的拉

可是剛剛跟張肥聊,他說不是朱x芬講的*

他說朱x芬只有講阮跟她說的話而已

而且,我也是聽其他人說是朱x芬講的才知道的

所以,再還沒有確實證據之前,我也不想冤枉她


總之,可能是陳x在自己知道許x瑜的事芭…


後來,陳x在就處罰一些人

而且都沒處罰許x瑜


因為陳x在發狂摔戒尺,有些人還被嚇哭了

看到他悶哭,真的超難過的…


總之事情大約就是這樣!


唉…

激動1跟加菲貓還有姓江的最可憐了…


激動1被自大的陳柏x打了,還打到骨頭勒!!
(馬的_你憑什麼打他阿!要打就打準一點嘛!)


加菲貓就因為是班長,被陳柏x罵了臭頭!!
(硍_關班長鳥事阿!他也是在認真上課,才不知道怎樣呀)


姓江的沒怎樣,就被陳柏x拿戒尺拍他桌子逼他說!!
(靠_無辜者也要威脅!現在是怎樣!!!)


↑一堆無辜的人…



↓一群白目的人…


許x瑜ˍ


都嘛是因為妳那麼白目又愛哭,全班會想欺負妳嗎?!

整天只會哭哭哭,都被妳哭衰了!

整天只會裝可憐,給陳x柏看的啊!


陳x在ˍ


你這個罪魁禍首!

全班真的已經忍伱很久了…

講話也不行,做什麼都不行

整天只會打太極,說什麼氣不順

氣你去死啦,氣!

摔戒尺,很邱嗎?!

這樣大家都會怕伱嗎?

把大家都嚇壞了,你知道嗎?!

伱這種垃圾,有資格當老x嗎?

伱才是我悶全班最大的垃圾!

陳垃圾!!!!



--------------------------------



事情就是這樣!

超不爽的一天!

有意見,歡迎到留言版發洩


朱x芬,真的滿有可能是我悶誤會他了

如果有疑問,請在線上密我談!











台長: X)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aha
2007-08-12 20:03: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