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2:26: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貼歌詞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和你認識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和你相處讓我更了解生命的精采。
沒有開始的故事,哪來所謂的結束?

喜歡看你的側臉,那一種專注的眼神...
喜歡看你的笑容,那一種童稚的天真...

莫名其妙的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

台長: 王牌天才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